Candy Yu
I am a Good Girl

+ Follow - Dashboard = CBOX

Monday 23 November 2015

韩语


我:我要学韩语!!
你:为什么呢?难道因为韩国欧巴?
我:不是欧巴,是欧吉桑。哈哈!

★☆读书时期,超级喜欢看韩剧。工作时,也很巧合的来到了一间韩国公司,韩国老板和一位韩国欧巴。今天,很少工作做,在网上搜了搜学韩语的方法等等。我发现好多中国人都学韩语哦~有些还专修韩语呢~记得第一次好远好远的旅行,就是去了韩国。那是第一次滑雪。第一次体验到韩剧里的欧巴和欧尼讲话时会冒出缓缓地烟的那种兴奋感觉。第一次没有暖气的睡在冬天的榻榻米酒店。天亮了,摊起棉被,就直接冷得“咯咯”叫的早晨。现在,天也冷了,远在他乡的游子们,你们要注意保暖哦~

“我要学韩语”这句话已经说了好久,可是却走一步停十步的样子。我会努力的!

★☆为了韩国欧吉桑,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