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Yu
I am a Good Girl

+ Follow - Dashboard = CBOX

Tuesday 5 January 2016

前前老板们


★☆昨日,前前老板来信息,吓死我LER~ 自己又开始胡思乱想了...我做错什么事情了吗?难道要我回去工作?如果真的要我回去,我会选择J还是A?哈哈!时隔半年了,我离开那里。也是因为那时候的离开,才会有今天在这里工作。第一间工作的公司,应该会让人特别怀念?第一次的面试到第二次的面试,到第一次的辞职... ...离开的时候,真的很不舍,也很伤心。可是薪水真的差很远,人,是现实的,钱,是实际的,所以我离开了。

★☆回忆最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