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Yu
I am a Good Girl

+ Follow - Dashboard = CBOX

Thursday 26 November 2015

2011的韩冬


★☆눈 . 눈사람 2011年,这是4年前的事情啦!我和家人到韩国旅游~ 那是是冬天,而且冷冷的。不太记得我们是几月几号到韩国去了,只记得是学校年终假期的那个时候。是因为看了韩剧,所以迷上了韩国,所以我们出发了!那个韩冬,我们没有体验到当场下雪的感觉。就差那么一天,我们抵达的前一天,下雪了。我们来到时已经是一大片白白的雪,铺在大地上。(点READ MORE阅读更多)

★☆第一个冬天之旅~冷~

这里请大家见谅,我只能用我依稀的记忆,向大家讲述当年的那个韩冬,我是怎么过的。

记得第一次好远好远的旅行,那是第一次滑雪。第一次体验到韩剧里的欧巴和欧尼讲话时会冒出缓缓地烟的那种兴奋感觉。第一次没有暖气的睡在冬天的榻榻米酒店。天亮了,摊起棉被,就直接冷得“咯咯”叫的早晨。

这次韩国之旅,我们是跟旅行团一起去的,主要是在首尔旅游。一大堆的马来西亚人,出发到韩国去了!!

韩国女人街 - Loving hut蔬食餐厅



都叫做女人街了,肯定是女人的天堂啦。一排排整齐的店屋,喧哗的人群,好热闹的一条街~我和家人逛了逛之后,肚子开始库鲁库鲁的叫了。很幸运的我们看见街边有热心的工作人员。而且是会说华语的!他们给了我们一张大大的地图,还为我们画上路线,带我们到一间素食的餐厅去!太棒了!

就是这家啦
下面是路线:

從新村地鐵站2號出口上來是個大圓環,附近商店百貨公司林立,馬路對面3號出口旁有家麥當很容易確認位置


直接沿著人行道直走
步行大約10分鐘左右,就會看到對面有座造型十分特殊的尖塔教堂,這時就會看到愛家彩虹(新村)店的醒目招牌了,快走到愛家餐廳之前,也有一間麥當勞


餐厅内部:








**注:餐厅内有些食物是含有五锌的,要注意哦!
以下是菜单:











最后,附上Loving Hut 的网站 : 点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