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Yu
I am a Good Girl

+ Follow - Dashboard = CBOX

Friday 27 November 2015

2014槟城之旅


★☆Day 1:森林探险+露营 - 一大早在学校集合,准备出发。导游Fay Gor也没有迟到哦~ 我们抵达了槟城,这个晚上我即将要尝试我的第一次露营啦!好兴奋的说~我们大包小包的来到了。我们首先被带去上厕所(森林徒步是是没有厕所的)。之后我们把我们的大包小包集合放在一个地方(我们走路进森林,我们的大包小包坐船,等下再跟我们会面:P),就要开始我们的旅程啦!

★☆我们的毕业旅!

*小插曲:我们一开始被要求分成两队,一个组15个人左右,我当然选择跟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嘛,可是一组14/一组17,咋们班的JH大哥自愿要过去另外一组,可是大家都说“不要,你回来吧~”JH大哥去不成,换成姐去啦,姐过去,没有人开口说一句话。姐永远是那个夹心饼干的“心”夹在中间,我过去了另外一组。这一组,虽然我在高三时才认识他们,可是我却很少有机会跟他们说话,这一次的小插曲,让我更认识他们了。姐在放弃的同时也选择了更加认识我不再会有机会讲多几句话的朋友的机会。心是有些小伤感,但是这个选择,不后悔!

两组各有一个马来导游带领,进入森林。话说,这次的森林探险,没有探险的感觉...(三个小时的路程)我们一边聊天,一边走,一边看风景...


*小插曲2:姐我都是跟在导游的屁股后面的,因为这样才听得到导游在介绍什么嘛~那位吗来到有也是的,走路走得很快,不等人的~结果呢,咋们走着走着,拐个弯,发现后半段的队友不见了,我们这里只剩下几个人...导游就说:U org tunggu di sini, i pergi cari dia org....我们几个就站在原地等导游去把剩下的人找回来咯。话说,导游去了很久... 咋们越想越害怕,这时,TC大哥从书包里拿出了一支铅笔,说是在森林里见到的。我们都说:快丢掉!!之后不久,导游也回来了,带着失散的队友回来了~



^与马来导游合照

不久,下起了毛毛雨,导游快点的赶路,希望快点抵达露营的地点。因为下雨,泥土也变得更滑了,走起来也要更小心。之前导游在还没开始森林探险之前,有建议我们到店里去买雨衣,可是,我没买咯,所以就要淋雨咯~可是还蛮兴奋滴~





到了那里,雨也停了,看到了海边,大家都不自觉地跑到海边,玩!结果这一玩,是要付出代价的,吗来到又把我们骂得狗血临头~他说,那个海边有很多水母,而且还死过人...大家都安静地被他骂~骂完之后,已经是差不多1930了。


导游讲解怎么样搭帐篷。然后,我们开始动手学搭帐篷,先在大亭子里搭,再把帐篷拿到沙地上放。




之后,导游带我们到附近的一个屋子里,看海龟~


天色越来越暗,大家开始准备吃的,因为再迟一点,天就暗下来了,这里没灯,看不到路,就住不到东西啦~我们班的男士们开始为女士们准备晚餐。我也自己带了素的杯面,吃起来了。




天空不作美,又下起了滂沱大雨,帐篷进水了,大家快点把帐篷里的行李拿了出来,放在大亭子里。我们剩下的时间不多啦,因为天快暗了!大家轮流在帐篷里换衣服,齐心合力的把所有带来的睡袋和帐篷的蓬,铺在地上,这就是我们今晚的组所啦!


^团康活动

天色暗了以后,大家也没办法,只好睡觉了。翻来翻去,睡不着~地板很硬,很冷,而且蚊子多。大家在黑暗中闲聊,不知不觉睡着了。导游说早上0600会叫我们起床。醒了~看看天空,应该快早上了吧。查了看手机,原来我们才睡了1个小时。哈哈~很“难过”的夜晚。这个晚上没有营火,没有帐篷,可是还好有星星。晚上,在沙地上走,抬头看星星,好美~

我第一次的露营,没有睡帐篷的露营,没有营火的露营,星星是唯一的安慰。


好不容易天亮了,大家收拾好,到处去拍拍照,留恋。




^离开这里咯



^坐船出森林咯

Day 2:Escape Park - 坐船出森林啦,享受着海风的吹来,好像把大家昨天没冲凉的臭味都吹走啦~一晚没睡好,大家就要到Escape Park玩,肯定很累~ 在里面,有很多东西可以给我们玩~下面来看看吧~


^站在这个小站上,等待下一关的挑战


^我来啦~~


^好不容易把那么重的呼啦圈搬到顶部,不到一分钟,就在下面了,哈哈~


^跳楼机(九楼)吓得我脚软~一到地,站都站不稳,
直接屁股落地。我不能跳楼的啊~


^小心翼翼地完成挑战


^这是新开2个礼拜的游戏,全班只有我和TJ大哥尝试,太恐怖啦!!
我跳下去的那一刻,我想,我不可以放手,不然我死定啦!啊啊啊~

玩了大半天以后,大家各自休息,买水喝~(Escape Park是不允许带水进入的)。玩累了,时间也差不多了,大家就到集合地点集合。我们的下一站?


^休息


^大合照

大家在巴士上,累死了。下一站就是到我们今晚的住所啦!!超级豪华的~超级美的~ Felice Homestay 之后,导游带我们到附近豪华的百货商场,大家在百货商场里找东西吃。我呢,在上大把的时候,太兴奋了,跑跑跑,就在巴士上摔了一跤,被笑啦!我没吃晚餐,看着大家吃。


 回到Homestay,我自己煮意大利面~Yummy。我的意大利面是意大利面+茄汁+汤豪的蔬菜。大家本来要玩通宵的,可是太累了,加上前天晚上又睡不好,大家2300++就睡啦~


^Felicia Homestay






^Felicia Homestay 的零食区,别吃,不是免费的,要付钱的啊~

^有洗衣机可以用

Day 3:公园+槟城老街 - 隔天早晨,大家起床,自己准备早餐,意大利面(跟昨晚一样)~ 大家吃吃吃!


吃饱了,也是时候check out了,大家在离开前夜拍了张大合照。


之后,我们就到青年公园去走走,散步。拍拍照,聊聊天。








之后,我们就到著名的槟城老街去啦!去那里吃午餐,玩游戏。


^天气好热,先来个冷冷的cendol


^租脚车,开始脚车之旅



脚车之旅本来是应该是去找壁画的,可是...找着找着,变成找洋人拍照~哈哈~槟城好多洋人哦!(下面请欣赏):)





一个下午过去啦,大家也饿了,导游到我们到一个mamak的地方吃晚餐~我没有吃,等下回Homestay 再吃~hehe


吃饱了,导游带我们到今晚的“酒店”。这个Homestay比不上之前那间。屋主住楼下,我们住楼上,有点脏脏的。我在房间里煮快熟面吃~之后,有玩一些团康,可是大家一下子就散了。我和几个朋友在房间里玩真心话大冒险~哈哈~

另外一天早上,收拾好,又出发咯!


^这是我们的第二间 Homestay

Day 4:Laser Tag + 温泉 - 一开始听到我们接下来的行程是要去玩 Laser Tag。我重来都没听过这个词,都不知道到底是怎么玩的。我可爱的朋友们向我解释了以后,我大概有些概念了。这不就是类似真人版的射击游戏?好像好好玩的样子,可是 ...我从小都没有玩那些所谓的男生游戏....我们整班人分成两队(队友还是一样,,咋们班永远的两派了吧)。在我这一队,又分成了两小队,也就是所谓的对手,我们要团结,攻向对手的“巢” ~ 游戏开始了,咋们小队分成两个人一小小组,一个厉害的跟一个不厉害的一组(我当然是哪个不厉害的啦)。我们兴致昂昂进入战斗场!!兴奋~都说了我是不太会玩这种游戏的啦,可是,在外面等待的另外一组却可以透过一个电视机,观看“现场直播”,啊~姐的丑态~可是没关系,姐上电视啦!


^我们认真的讨论我们的攻略


^我的队的大合照


^全体大合照

在Laser Tag 那里,我们也遇到洋人,也拍了照片~XDD




Laser Tag 之后,大家就到那里的一个food court 解决我们的午餐啦~吃饱饱了,再接下去出发~ *我只喝了一杯果汁。下一站就是温泉啦!


^坐小火车到温泉地点


^先泡温泉



^再玩水



^大合照

温泉之后,我们到一家餐馆吃饭。当然我坐的是特别桌,因为我是吃素的嘛!第一天的行程,我就已经告诉导游我吃素的了,所以导游也特地吩咐餐馆煮素食。




^最后一张大合照

再拍了最后一张大合照后,我们就起程回吧生啦~在巴士上,导游让几个人来分享,我也有分享,大家都好不舍的啊~

班旅结束了,高三结束了,大家何时才会再相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