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Yu
I am a Good Girl

+ Follow - Dashboard = CBOX

Saturday 28 November 2015

韩语实践


★☆哈哈哈哈!我很开心,我今天用了韩语跟一个韩国欧巴聊天!虽然只是几个句子,却给我打大的满足感!^^ 很开很开心!刚开始我学会普通的韩语,好像“早安”“你好”谢谢“等这些字的时候,都没有真正的使用过。妈妈每次说,”你学会了,可是又不敢跟你公司的韩国人说,有什么用叻?“。>.< 今天,我就用了韩语”聊天“啦。总有一天我会用韩语跟老板和公司的韩国人说话的!

하하! 함사합니다! ^^

★☆大家!我会努力的!

No comments: